很少跟東哥分開這麼久

昨天跟他講電話的時候
兩個人都有一樣的感覺

分離...才讓我們瞭解到很多...原先不曾發現的事...

一直記得嫚珊跟我說過...
分離對感情其實是有幫助的...有過這種經驗...兩個人都會有所成長

真的...說得真好...

很多事情...早就從習慣變成理所當然
習慣了下班後和另一個人吃晚餐
習慣了出門都有人陪
習慣了對他耍任性
習慣了他的噓寒問暖

然後....
一切就變成了那麼的理所當然
他本來就要陪我吃晚餐
他本來就應該要陪我出門逛街
他本來就應該忍受我的壞脾氣
他本來就應該關心我照顧我

當習慣被當成了理所當然之後
就失去了原有的感動與珍惜
甚至會因為對方沒有達到自己的要求
而進一步成為吵架的理由
我們都忘記了...彼此的付出...其實都是來自於愛

這一切都不是那麼的理所當然
這一切都是因為愛
因為愛...所以願意...
因為愛...所以付出...

分開之後
才體會這一切...
也才猛然想起
過程中...雖然曾有過感動..
但卻少了珍惜與感恩...

這或許就是感情的成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