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和東哥交往的紀念日
不一樣的是
今年多了一個小三
就是安寶

心情上是非常滿足的
但身體卻是非常疲累的

孕吐加上最近出差頻繁
身體有種撐不住的感覺
所以我買了網路上的人氣補品---滴雞精

一共買了兩個牌子來試喝(金牌大師和田原香)
<<金牌大師>>一包不到一百元,60CC,到貨速度很快
食用方式:空腹喝,隔水加熱即可
保存方式:冷藏即可
味道:不油膩,沒啥腥味。

<<田原香>>一包超過一百元,60CC,到貨速度較慢,因為比較夯,要等比較久
食用方式:電鍋加熱或是微波加熱
保存方式:需冷凍
味道:不油膩,沒啥腥味,有一股窯燒的香味

我幾乎是每天早上都來一包
體力明顯有變好
但是
胸部卻漲得誇張

漲痛到我以為自己的胸部長了壞東西
還去掛了北醫的乳房醫學科的號
結果超音波掃瞄下去
發現我的乳腺發達的程度像人家懷孕六七個月
可明明我才懷孕三四個月呀!!

問醫生怎麼會這樣
醫生只能笑著跟我說
只能說妳是天賦異稟吧!!

後來才發現
原來滴雞精對發奶很有效
所以改成
累的時候再喝一包
胸部漲痛的情形就比較好一些
但也因為如此
我暗自記下來
生完也要喝滴雞精
幫助發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