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期待胎動這回事
想感受寶貝在肚子裡活動的感覺

問過很多懷孕過的媽媽
也在網路上做過功課

很多人都說
胎動的感覺像魚兒游過去
或是說
胎動的感覺像是蝴蝶振翅

我媽還說
胎動的感覺像有東西一閃一閃的

天呀!!!這些也都太抽象了一點吧!
但不管怎樣
所有的媽媽都一致的說
當真的胎動出現時
很自然就會知道了

一般來講
初產婦感受胎動會比較晚一點~
大概在20週左右

其實我自己大概在18週左右就一直在期待著
三不五時也覺得那好像是唷!
但總是不肯定~
一直到今天
出差回台北~在高鐵車上

本來在打瞌睡的我
突然感覺到肚子裡有動靜

真的
當真的胎動出現時
媽媽真的會自然知道

這跟之前的感覺都不一樣
真的像是小魚游過去
也像是蝴蝶振翅

我真實的感覺到安寶在我肚子裡動
那一刻
嘴角揚起的微笑
是每個媽媽心中無限感動的最佳表現

寶貝
要好好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