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次看到胚囊開始,確定自己懷孕了!
我們並不忌諱所謂懷孕三個月不能講之類的事情,
但是,我自己心中還是會擔心
不知道小朋友能不能順利看到心跳
每天都祈禱
開始會出現手護肚的孕婦標準動作

終於到了看心跳的這一天

北醫的超音波室禁止男生入內(除非是小朋友)
所以每次超音波都是我自己進去做,東哥在外面等待。
這次一樣還是做陰道超音波
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我很主動的在10分鐘內解尿,還自動脫掉褲子,躺到檢查台上雙腳打開
然後,我在螢幕上看到了我這輩子永遠忘不掉的畫面
一個閃動的白點
像夜空中的星星一樣
那是我的孩子的心跳

沒有親身經歷過的人
是無法體會那種感動的
比男朋友求婚還讓人感動
所以
在檢查台上
不顧雙腳還打開開
陰道超音波還在身體裡做檢查
我就哭了!!
原來那就叫做喜悅的眼淚

那一刻,我開始感受到,我和這個小傢伙的生命開始有了連結。
這時的安寶,經過評估,大概七週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