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到孩子有了心跳
每天上下班開車的時候或是任何有空的時候
總是會不自覺的摸摸肚子
跟裡面的小寶貝說說話

以前還沒結婚懷孕時
總想著以後真的要生小孩的話
第一胎應該生個女生還是男生好呢?我的小孩以後要學些什麼好呢?

但是
等到自己真的懷孕時
貝比是男是女一點都不重要
以後成績怎樣也不重要

只要他/她平安健康就好


難怪人家說
養兒方知父母恩
我好像開始慢慢能體會了

最近
害喜的情形越來越頻繁了
但是很奇怪
我只有晚餐吃完會吐
其他時間都只會反胃或是打嗝

喜歡吃的東西也開始不一樣
以前的我愛吃重口味,泡菜、薑母鴨之類的東西我都愛
現在一口都吃不得
全部都會回饋給我家的馬桶

現在都愛吃甜食、薯條(我以前不愛吃的)...
這些都是我家東哥愛吃的
難道小孩像爸爸嗎?

於是我做了個測試
一樣是每次都會吐的晚餐
我自己做了雙倍起司焗烤義大利麵(東哥最愛)
口味夠重
還吃到超撐
結果那晚...
我都沒吐
這下子真相大了一個白...
這孩子真的像爸爸!!!



這是安寶九週大的超音波照片

還是很難想像我和東哥的小孩究竟會是什麼樣子

安寶子宮日記,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