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4週大的安寶

我跟東哥仰躺時

喜歡把雙手枕在頭下面

今天照超音波時

我習慣性的把手放在頭下

結果

意外的從超音波中看到

肚子裡的安寶居然跟我是一樣的姿勢

超音波護理師還幫我把照片拍下來

原來

睡姿也會遺傳呀!!

太可愛了吧!寶貝!

今天產檢前喝了糖水

目的是要做妊娠糖尿病的測試

其實剛懷孕時我也測過一次

因為醫生擔心我體重太重會有妊娠糖尿病

老實說

糖水真的很難喝

喝第一、二瓶都還好

但這麼甜的東西

要在短時間內灌這麼多瓶

真是不人道

但為了寶寶

也只能硬著頭皮吞下去

唉!!!當媽果然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