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已經來到了後期了

肚子已經很明顯了

行動也逐漸不方便

而且非常怕熱

身為高雄人的我

對於熱的耐受度一向很高

反而是比較怕冷

特別是到了北部以後

冬天的手腳之冰冷

總是一大困擾

剛懷安寶時

還是很怕冷

好像是不害喜之後吧

開始非常怕熱

好容易流汗

還因為熱到受不了

跑去把長髮給剪了

炎熱的夏天

肚子裡有個小火爐

感覺是幸福的熱力四射呀!!!

冷氣這時候就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也知道要節能減碳

但請原諒我目前這個階段做不到

以後我會認真的

但現在

就讓我先吹冷氣再說吧!!



28週大的安寶

已經發育得差不多了

這張照片

超音波護理師笑說

大概知道我們要拍他

還特地把臉轉過來讓我們拍

不只這樣

這次還把腳打開開

所以

他人生第一張露點照就這樣出現了




再來就換成每兩週產檢一次

寶貝

離我們見面的日子越來越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