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跟東哥是個性完全不一樣的人

以前在談戀愛時

每次要安排去哪裡吃飯或逛逛

問他有沒有意見時

他總是笑著說

「沒關係...你開心就好...」

那時候我還曾經他太常(幾乎每次)都說這句話

而覺得他無心安排我們的約會

甚至還為此跟他大吵過

那時候都想說

「為什麼總是我來安排?為什麼總是我在費心?」

然後再安慰自己說

「沒關係,以後他應該就會改。沒關係,以後他應該就學會了...」

現在想起來其實覺得自己真真是太幼稚了...

我們的個性本就是一靜一動

要互相配合

東哥本來就不擅長於安排這種娛樂性事務

我當初到底是哪根筋不對?居然為此就苛責他...

 

一直記得結婚當天

我們的媒人---東哥的舅媽

在新娘禮車上對我說

「婚禮是給人家看的,只有婚姻是自己過的!」

 

現在結婚也兩年了

小孩的出生讓我們的家更完整

也讓我們彼此更成熟

唯一不變的

還是那句

「沒關係,你開心就好」

 

但我變了

現在的我不會為了東哥這句話而生氣

反倒是覺得開心

因為我知道

他的確只希望我開心就好

對他而言

我的喜樂的重要性遠超過他本身的

 

然後我想起了

我阿爸也常常笑著跟我們說

「你母阿歡喜就好....」

果然

女兒挑丈夫

總是會有些許自己爸爸的影子

 

雙子座的我

每每營造出的是驚喜的、外顯的甜蜜和體貼

而巨蟹座的東哥

卻總是在一旁

默默的支持我

東式浪漫就是這麼普通、平凡但卻難能可貴

 

所以

親愛的

如果你的親愛的也對你說

「你開心就好」

那麼

請開開心心的接受他提出的這唯一要求

盡力的讓自己開心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浪漫的事 夫妻關係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